女人约会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这些话 扫兴

 

约会时,女生随口一说的一句话,就很可能就扫了男生的兴致,尤其是初始阶段。但是,很多女性并没有这种感觉,还觉得自己没有说错。即使对方一次约会之后,再无主动联络你,女人也不会想到是自己的语言弄砸了约会。要想搞好约会,女人最好要懂得哪些话该说。那么,究竟哪些话最不该在约会时说出口呢?

 

你怎么不说话啊?

 

“一直都是她在说,我不太感兴趣,想着就做个好听众吧,她倒反过来质问起我来了……”

 

总算把自己要说的都说完了,才忽然想起对方,实在算不上擅长“察言观色”。其实换种说法就可以:“你怎么看?”给对方创造一个发言机会。或者,不妨转换一下话题,想必对方会注意到你对他的关心。

 

与此相类似的还有:你说点什么有趣的吧。男生会想,我又不是周立波……

 

你今天怎么那么冷漠啊……

 

如果他今天的表现和以往一贯的开朗不同,或者看起来很不耐烦,不妨早早结束约会,否则硬拖下去,两人都觉得不快乐;或者,直言相问,“你今天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一来让对方得以抒发心结,二来也可以打消你的疑问。

 

和这句话异曲同“弊”的还有:你和我在一起不快乐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约会禁忌 约会忌讳 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