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句话毁掉你的相亲

 

在相亲的时候,原本你们两个人都有好感,可是冒出嘴的一句话就将你们的相亲毁掉,真的是非常的可惜。所以,相亲的时候,我们要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这样成功率才会大大增加。以下的10句话会毁掉你的相亲,人们应谨记。

 

“一起分享个甜品吧!”

 

【内心戏】Hello!我可不想和你分享你的口水!就算是已经非常亲密了,感觉这样做的下一步就是你要当众喂我吃甜品了。

 

“我养了好多猫咪”

 

【内心戏】美剧和电影告诉我们:只有邻居家性格孤僻神经外加造型凌乱的老女人,才与很多猫咪相伴。你确定你不是这样的人?

 

“你能刮掉你的胡子吗?”

 

【内心戏】你这个该死的控制狂!恋爱的时候就东管西管,结婚之后岂不是要成了你的芭比娃娃。对不起,下一位!

 

“你应该好好化个妆”

 

【内心戏】人家追求的可是清新脱俗的淡妆,懂什么啊!如果你非要找一个卸妆之后吓死你的人,请提前购买后悔药!

 

“我已经团购了!”

 

【内心戏】如果是第一次见面,这样的话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廉价或者说是不值得被重视。更何况,大情人节的还不来一顿大餐,请问你是有抠门儿!

 

“我想有一段无性婚姻”

 

【内心戏】What?!没有男女之欢?!你是在向我委婉地勇敢出柜吗?!

 

“你看起来不像朋友圈被点了200个赞的人”

 

【内心戏】你的意思是我非常无聊,对吗?You,OUT!

 

“别把今晚当做是约会

 

【内心戏】你的潜台词是“我可不想这么快确定恋爱关系”,对吗?滚粗吧!我可不是来跟你一夜情的!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碧昂斯”

 

【内心戏】如果你想告诉我你是个文艺小清新,你可以随便说个你喜欢的音乐人和作家,但也不用诋毁大家都喜欢的艺人吧!这就跟你说你讨厌周杰伦一样,简直就是招人骂!

 

“我已经结婚了”

 

【内心戏】OMG!结婚了你还出来鬼混什么?!你把我当成小三吗?!就算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你也有点素质,跟我提前说一声好吗!约不约就是我的事情了!

 

如果你想要的相亲泡汤,那么就请说以上的10句话,如果还想继续,那么这些话万万不要说。相亲最具有杀伤力的就是语言,一句话就可以将对方完完全全的气走。所以,相亲的时候请注意自己的用语。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初次相亲的6大禁忌 女人别触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相亲技巧 相亲禁忌 相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