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并不都是好的 小心旅行艳遇变杀身之祸

 

异国他乡,一次无心的邂逅,却铸造一段旷世的恋情,这是很多个人都幻想过的。但是你想过这真的可能吗?怕是很少吧!艳遇并不都是美好的,因为如果一不小心,一段旅行艳遇很可能把你心中的爱情片变成现实世界的恐怖片。为什么这么说呢,看过这10个原因你就懂了。

 

1.旅行时,再差的东西都会变好

 

人在旅途,不用饱受工作的摧残,加之异国他乡带来的新鲜感,都会让人的心情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很好。正因如此,你看待事情的方式也会改变。比如你平时是个讨厌甜食的人,可是在旅行中你也可能会坐在街边的咖啡馆,点上一杯饮料配上一份甜点,感受不一样的体验。对于人也是如此,可能平时某个你并不感兴趣的人,也会因为你的好心情,而变得性感起来。所以,别让错觉把你欺骗了。

 

2.你不知道对方在真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

 

没有工作需要处理,没有朋友需要陪伴,一个人的旅行往往无所事事。因此,当你邂逅一个陌生异性的时候,你会把对方当成救命稻草一样,去消磨你的闲暇。此时,你可能会放弃你平时则有的标准,会是忽略那些价值观的差距,因为你想要的只有享受当下。此时无论是你还是对方,你们所表现出来的一面都不是真实的自己,因此当激情消退,很容是后悔当时自己的选择。

 

3.旅行中的你不是真实的自己

 

旅行总能让人心情大好,你也因此会觉得世界突然变得美好。而对于你的新朋友,他不会看到你因为加班后的牢骚,也不会看到你家中的如同龙卷风袭击后的凌乱,总之你那些缺点都被好心情带来的笑容所掩盖,你觉得这真的是你自己吗?度假中的你就像是绿巨人变身之前,温文尔雅,一副抢手货的样子。但是当你结束度假后......

 

4.你的新朋友可能有段不为人知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虽然你的新朋友不会像蝙蝠侠或是超人一样是个超级英雄,但也许它是个SM的狂热爱好者,或者是他可能被通缉依旧的毒枭。当然,也许事实未必有这么戏剧性,但是谁会把自己的阴暗面全部表现给陌生人呐!哪怕他只是个已婚的普通人,你也可能遭遇捉奸在床的窘态。因此,旅行中的艳遇真的是一场赌博。

 

5.你会荒废你的假期

 

毕竟大家不是动物,肯定不能见面就直奔主题,无论是否真心,那些有一搭没一搭的相互了解环节还是必要的。无论是一顿晚餐还是一场下午茶,宝贵的假期时间就这样稍纵即逝,即便如此最终的结果也未必如你所愿。永远不要忘记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当然,如果你就是为了拥有一段邂逅,那么请忽略词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旅行艳遇 艳遇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