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容易遇到的5大致命打击

 

夫妻之间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共同面对,其实不然。“贫贱夫妻百事哀”,这说的是夫妻在碰到物质方面问题时,两人的爱情显得不堪一击。除了物质的打击,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会对爱情造成致命的影响。那么,现实生活中,爱情容易遭遇哪些致命打击呢?

 

1.单方父母或双方父母,顽固反对。

 

天下之德,以孝为先,孝父母也。父母,生我们,养我们,教我们。不孝者,罪大恶极。所以,我们尊敬父母,反哺父母,顺从父母。然而,我们的爱情,往往因此而却步。我们是父母的骨肉,我们的一举一动备受牵挂,更何况爱情这么巨大的事情。确切说,这是父母对我们的爱。他们希望我们的爱情符合他们心中的理想,他们认为只有符合他们心中的理想的爱情才是完美爱情。然而,我们心中有我们自己的爱情定义。一旦我们的定义与父母的不同,矛盾便来了。也就是说,父母反对了。如果只是单方父母反对,或许还有将爱情继续进行下去的微妙希望。如果双方父母反对,爱情只能于此止步,甚至灰飞烟灭。因为,我们不敢也不能抛弃父母。有人说,可以私奔啊。这年头,私奔并不明智,私奔并不代表幸福。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对父母好一点,更好一点,并且以我们的爱情感动他们,让他们回心转意。然而,许多事实证明,我们的爱情能够感动天,感动地,却感动不了父母。在我身边,就有两例铁证,很是凄凉。

 

2.第三者插足,并且插得很深。

 

爱情,终究是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之间的事情。并非一个男人与多个女人,或者一个女人与多个男人。人类的进化,尚未到达如此崇高阶段。所以,爱情容不了第三者插足。然而,诱惑长存,无论男人抑或女人,往往无法拒绝,无法抵抗。即使之前的爱情多么浪漫,多么深厚,多么高尚。如此一来,二人世界冷不丁就多了一个人。我们崇尚博爱,可是博爱并不适用于爱情。爱情,也无法承受博爱的重量。所以,第三者犹如炸弹,一旦插足,必定战争纷乱,哀鸿遍野,最终三败俱伤。所谓的爱情,烟消云散。近日,在找我倾诉的网友中,百分之九十都与第三者插足有关。她们为此苦恼,为此怨恨,为此彷徨,为此绝望。其实,我也为此心疼。为她们心疼,更为她们的爱情心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打击 爱情建议 爱情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