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笔记告诉你 为何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生活中一些坏男人总是很受女人的喜欢,甚至让女人为他们发狂。为何女人对坏男人痴迷成这样呢?他们身上到底有什么魅力呢?其实,坏男人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坏,他们坏的有个性,坏的聪明,这样的男人很懂女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以及如何做个坏男人。

 

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其一,有“坏”才。俗话说郎才女貌,有才是男人的本钱,但什么样的才才是女人需要的呢?那些天之骄子,各领域的专家能手,这是女人眼中的大才,人人喜欢,但这样的人才却是凤毛麟角,杯水车薪。大多数还是平庸之辈,在这堆人中,老实巴交的人很多,他们循规蹈矩,按部就班,这些男人是好男人吧?是,但女孩子并不感冒。而那些思维活跃有个性不甘现状有闯劲的男人,在一些人眼中是不务实,不干正事的“坏男人”,却很容易获得女孩的关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女人是多梦的,特别是现代女性追求更多,跟老实男人生活在一起,等于把所有的梦想都抛弃,聪明的女人不会这样做。那些“坏男人”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头脑灵活,会经营懂管理,善于在激烈的竞争中觅得战机,出奇而制胜,敛得女人想要的东西——票子、房子、车子、时装、首饰。你说女人能不爱吗?

 

其二,“坏”在聪明灵气上。这些“坏男人”都很伶俐,能够察言观色,及时抓住女人的心理,有针对性的展开攻势,会来事,懂迎合,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女性的心理需求,八面玲珑。不失时机地送点礼物,频繁地请吃喝,上下班殷勤地接送,相对那些木头脑瓜的老实男人,女人选择“坏男人”就没有什么奇怪。

 

其三,“坏男人”有个性。这个道理很简单,老实男人是相似的,有特质的男人却各有各的不同,在追求时尚的今天,女人当然会选择时尚个性。大家都看过演唱会,那些女歌迷对男歌手的狂热说明什么?说明歌手身上有她们喜欢的特质,或张扬,或沉郁,或刚猛,或娇憨,等等不一而足,都是另类。这里不是说歌星身上有多少“坏”,而是生活中没有一个老实男人像歌星,而众多的“坏男人”个个像歌星。

 

其四,“坏男人”善解风情。在女人看来,幽默风趣的男人才有味道,她们需要的是彻骨的浪漫,是甜蜜的花言巧语,是令自己无可抗拒的魅力和感动。“五陵少年争缠头,一曲红绡不知数”。这是一种怎样的风情?而所谓的“好男人”无法这样“醉人”。由此可见,“坏男人”是另一类的好男人,“坏男人”的“坏”根本不是平常意义上的坏,准确一点说应该叫做“乖”,应该是:乖巧的男人人人爱。那些还比较“傻呆”的男人,应该好好反思了,只埋头拉车不看路的时代已经过去,和谐美满的婚姻家庭要靠你的灵便去实现。当然,质朴憨厚是美德,什么时代也不可摒弃。学会变通只是针对特定的环境,特定的事件,特定的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泡妞技巧 坏男人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