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都爱女大学生 怎样抱得美人归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男人喜欢找女大学生做女友,而不喜欢找在社会上的女人。有社会经历的女人不是更好吗?成熟有魅力,懂得关心男人,可为何就不受男人喜欢呢?为何男人都喜欢找女大学生做女友呢?

 

一、为什么男人们都喜欢追女大学生

 

原因一:大学女生纯

 

男人都喜欢美女,花技招展的不是美女,男生都喜欢纯纯的女生,要说纯,当然是女学生纯,女学生的社会经验少,不纯才怪呢,至少比外面打工的要纯,有学生气吗。当然在谈念爱上的经验也是很少的,甚至有些女生从没谈过念爱,就是谈过的,也就是同学而己。

 

原因二:找大学女生花钱少

 

朋友说,他以前也在社会上找过女朋友,但开销太大,什么都要钱,而找大学女生就好了,吃的小点心,坐草地上都可以聊一晚上,如果是以前女朋友那非得去咖啡厅不可,而且现在他找大学女生又不打牌、又很少娱乐,真省钱,经常吃东西或玩都是AA制,其实一般大学女生很清高,不用男孩子的钱。这鬼东西还真会打经济算盘。

 

原因三:女大学生听话

 

朋友说,以前谈了一个女友,只有听她的话的份,每月工资还得如数上缴;当然现在找了个大学女生,那就好多了,因为他有社会经验,大学女生在他面前就是一个井底之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认为他厉害,所以他俩在一起,一切事务都听他的,朋友说真没想到有这么听话的女生。

 

原因四:女大学生都是成年人

 

上大学的学生肯定大都超过了十八岁了,都是成年人了,大多数女生也有了找男朋友的想法,而父母又不在身边唠叨,什么事件可以自已做主,好象觉得自已能力很强了,很懂事了,自已会知道去选择和把握一些事情,其实她们什么都不懂,比在父母身边还容易出问题,现实也在眼前,大学女生又有多少可以挡住外面世界的诱惑呢,又有多少不被男生给占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大学生 女学生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