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女人的心思你得这么猜

 

在恋爱的时候,中国女生有一个很好玩的现象,她们讲话永远不会直接“I LOVE U”,而是会委婉的问你,你喜欢我哪里,或是不会表明自己的心思。所以,女人的心思很难猜。但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技巧,女人的心思就轻松搞定了。

 

女人心,海底针。

 

我从去年就开始琢磨如何把精准判断女生心理状态这个略高深的技巧传授给徒弟们,因为他们总是没有办法理解女生到底想干什么,有时候出错,有时候把握不住机会。不知道如何进退。

 

首先,如何知道这句话有女生的小心思?

 

“你喜欢我哪里?”

 

“你要是再高一点就好了”

 

“我和你妈妈掉水里你救谁?”

 

……

 

对,没错,术语称废测。

 

那么如何判断呢?

 

我教你一个方法。

 

在你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当中,假如你突然在聊天中中断了,遇见女生说的一句话不知道怎么回,那么百分之八十的概率就是遇见废物测试。

 

这个时候你需要好好的去思考女生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看清楚了,别看她说的什么,看她为什么这么说。

 

我把这一步称为“翻译”。

 

我是个好翻译,所以我可以马上明白这个女生心里在想什么,然后选择合适的对应方法。

 

而你可以翻译女人的话,那么你就变成了一个懂女人心的男人。增加更强的成功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心思 女人想法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