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妙招识别渣男 女人不怕嫁错郎

 

嫁错了人,女人的这一生就会被毁了。因此,在婚前,女人要睁大自己的双眼,看清对方到底是不是渣男。渣男比坏男人还要坏,可以说烂男人。烂男人有百种,而有一种最让女孩痛恨,那就是劈腿惯犯,这种周旋在各个女人之间的情场浪子,就是有本事把每个女人安抚的服服贴贴。不想掉入渣男的陷阱中,女人就要懂得识别渣男。

 

烂男人招数一:温柔体贴

 

很懂女人心,先迎合你的需要。能够同时耍弄几个女人,他不见得要有多么帅气的外表,他只要能够很了解女人要什么,先去填补对方的需要。例如:他知道你最近在找工作,会很积极介绍工作给你;他知道你男友很忙碌而你很寂寞,他会很贴心陪伴你。

 

他观察你要什么,让你觉得他真好,但其实他只是个爱情骗子,正在使计让你掉进陷阱中。他只会付诸行动于现在,不会留下陪你到未来。

 

烂男人招数二:甜言蜜语

 

很会花言巧语打情骂俏,安抚女人有一套。口才好的男人其实很危险,有些男人不靠高富帅,而是靠他天生的幽默感。你生气的时候他会耍痞逗你笑,你怀疑他劈腿的时候他都会叫你不要想太多。

 

要他说“我爱你”、“我想你”一点都不难,因为他和很多女人都这么说,他的爱情长在跨下和嘴上,不在心里。如果你自觉是比较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女人,遇到一个让你心花怒放的男人的时候,就要提高警惕性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识别渣男 渣男特征 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