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十大变性人

 

人们很了解泰国的人妖,因为泰国令人最难以忘记的就是人妖。但是,你知道吗,除了人妖,还存在一种人,即变性人。变性人和人妖是不同的,变性人的身体器官已经变成女性或男性,但是人妖只是通过自己着装打扮来改变自己的外貌,身体没有任何变化。下面就来看看全球最不可思议的10个变性人吧。

 

为打橄榄球澳洲美女变性成壮汉

 

2009年6月,时年25岁的威尔是澳大利亚一名普通的美术设计师,威尔本是一个漂亮女孩,然而从7岁上学时起,她就一心想成为一名男孩,渴望能像男生一样在草地上打橄榄球。由于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的规定,超过14岁的女孩将不允许和男孩一起打橄榄球。因此威尔为了实现梦想,才想到要变性。2007年,时年23岁的威尔毅然接受了变性治疗,从一个性感美女摇身变成了英俊帅哥。

 

反复变性的美国第一人:迈克尔·伯克

 

据美国媒体2007年11月21日报道,美国佛州43岁男子迈克尔·伯克从小就患有性别紊乱症,他在39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摇身变成了一个名叫“米歇尔”的性感女郎。然而3个月前,由于不满变性后的“女性”生活,迈克尔又接受了第二次变性手术,再次变回了男儿身。可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迈克尔现在又厌倦了当男人,他想再次接受变性手术,重新变为“米歇尔”。如此反反复复让人哭笑不得。

 

为了逃债英国男子不惜变性

 

英国西米德兰郡的一个男人,有高达5万英镑的债务,为了躲避债主,竟然别出心裁做了变性手术由男变女,彻底变成另外一个人。不过仍然没有躲过债主,他因为丢掉工作,还不上抵押贷款和超支的信用卡,结果搞到债台高筑。

 

美男子被蜂蜇后长出丰满乳房到泰国变性

 

美国俄亥俄州波科诺斯市男子被蜜蜂的叮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促使他做变性手术变成了女人,并改名为克洛伊普林斯。他曾骑摩托车外出时,被一只蜜蜂蜇了一下,医院随后进行了血液测试,结果医生震惊地发现,他患有一种“克林菲尔特综合征”。该综合征的副作用之一,就是患者的睾丸激素水平要比普通男性低很多。泰德反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何爱穿女性衣服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发现自己长出了丰满的乳房!2008年5月,克洛伊终于飞往泰国一家诊所,花费7万美元接受了长达13小时的变性手术,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女人。

 

美国8岁男童变“女生” 成最小“变性人”

 

美国亚利桑那州威尔市8岁女童乔茜·罗米罗本来是一名叫做约瑟夫的男孩子,然而他从两三岁起,就坚持认为自己是一名女孩。当性别心理专家诊断出约瑟夫具有强烈变性倾向后,约瑟夫的父母决定将他当女儿抚养,并将他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乔茜。如今8岁的乔茜已经获得法律意义上的“女性”身份,成了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变性人”。不过乔茜必须等到12岁才能接受女性荷尔蒙注射治疗,到成年时才能接受彻底变性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变性人 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