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很好奇的一些变性人问题

 

现如今,一些人为了挣脱自己的性别,做了变性手术。对于变性人,很多人不解,甚至对他们歧视,但除了其实,人们更关心他们变性之后的生活改变,变性人的性生活与正常人有什么不一样?还会有性高潮吗?是否还能生育出下一代呢?

 

网友问:变性人还有性高潮吗?

 

医生答:男变女,其切除的是海绵体,剩下的阴茎皮瓣和尿道皮瓣会作为人造阴道的材料,而且原来龟头冠状沟的部位会放在阴道口和阴蒂位置,用龟头创建的阴蒂具有良好的血管和敏感度,可以在摩擦中产生快感。由于变性手术并没有摘除前列腺,所以走后门也能获得高潮。

 

女变男,其阴茎多半采取自身软肋,所以只能一直硬着,并不能像男人那样收缩,而且国内外假体阴茎的技术尚不成熟,要想控制和保持勃起都是有难度的。尽管人造阴茎的龟头、阴囊分别是用本身的阴蒂、大阴唇做成的,在摩擦的时候有感觉,但这仅仅是有感觉并不是高潮。人造阴茎无法完成充血、勃起及射精的一系列动作,是无法体验到生理上的高潮,但这并不妨碍心理上产生的高潮。

 

网友问:美国已有两个变性人怀孕了,为什么他们能怀孕呢?

 

医生答:虽然托马斯·贝蒂、斯科特·穆尔身份是男性,但他们的变性手术并没有完全切除替换生殖器官,他们的女性生殖器官都被保留下来了,所以才能怀孕的。他们在生理上还是女性,是他们的子宫让他们怀上小孩的。

 

网友提问:变性人还有高潮吗?还能生育吗?

 

对于变性人的生育问题,医学的展望是通过生殖器官移植,男变女移植女性的子宫、卵巢和腺体,女变男患者移植男性的阴茎和睾丸。把受精卵和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内,男人要完全模拟母体内环境,定量吃药形成雌激素环境,到孕期将满时对其施行剖腹产。但是目前临床医学还不能解决器官移植的排斥反应现象,变性人生育问题还在积极的研究中。相关文章推荐:渐行渐近的变性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变性人能过性生活吗 变性人 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