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我们如何更加有爱

 

恋爱的时候,我们的心中总会有“批判性的内在声音”,如“别像个傻瓜”“不能让她知道你有多喜欢她”或者“不要告诉他你的真实想法”。这些想法看似自我保护,实则自我阻碍。我们应该多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不是藏着掖着,害怕着害怕那。那么,恋爱中的我们如何更加有爱呢?

 

尽管有时我们似乎不得不战胜情绪来避免受伤,但是当涉及一段关系的时候,变得脆弱并习惯成为那个爱得更多的人对我们有更多的好处。在我们的生命之中,唯一一个我们能够完全改变或完善的人就是我们自己。在表达爱的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成为能够成为的最好的自己。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将更有机会获得我们想要的。

 

当我们靠近一个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听那个“批判性的内在声音”警告我们不要“做个傻瓜”或者不要“爱得太多”。这不是说选择不爱我们的人,或呆在虐待我们的人身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奉献的,充满爱的人。为了表达爱学着去做更多的事情和加倍努力是一件值得追求的事情。

 

这里有关于如何在恋爱中更加有爱的五个要诀:

 

1、交流你的感受

 

人们常常对谁先说出“我爱你”这件事大题小做。许多人对首先承认自己的感觉这件事感到害羞或觉得冒傻气。冒险去告诉某人你的感受很吓人,但这是能让你们的关系幸存的唯一办法。当我们听取了批判性内心声音的建议,不去相信或敞开心扉,我们就是剥夺了对方真正了解我们的机会。我们同时也剥夺了许多靠近对方和收获我们所愿的机会。确保说出你的感受,而不是试图去压抑或隐藏。避免游戏心态或过度分析对方的交流。而是要思考他们带给你的感受并让他们知道你对他们的。当你把自己敞开时你总是可能受伤或被回绝,但这仍然值得一试,为了你自己,去冒险让人们知道真正的你。

 

2、避免“一报还一报”心态

 

当夫妻开始衡量彼此的付出时,他们就常常会陷入矛盾。如果你发现自己在想或在说:“只有你做了那件事我才会做这件事”,你可能在养成一种不健康的习惯。很快你就可能发现自己在想:“为什么我应该打扫卧室?他从不动一动手指!”或者“为什么我应该是走向她并且深情款款的那个人?她却总是非常的忙碌。”不要去考虑你会得到什么回报,而是尝试无私的付出。换句话说,致力于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去做善意的行为。这不仅仅会让你的伴侣感到被爱,也会让你感觉良好。这也会促成你和伴侣之间开放和交流的循环,而不是形成一种防御的姿态,你们因为害怕对方让自己失望而互不让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支招 恋爱 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