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想将就或许才是最大的将就

 

关于未来身边可能的那个T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很多想法,如果遇不到合适的,我们不会将就自己。于是,为了寻找到另一半,我们不断寻找,后面要求越来越低,最终的不想将就也变成了将就。

 

那些1、2、3、4……的产生,我们总结为——不想将就,所以一定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而这些定义下的人,就是最适合的那个。

 

我们美其名曰:不想将就。但有没有想过,也许你的条条框框给你限定的那个人才是你最大的将就。这个世界上可能存在我们设定的人,但是我们无法设定你会遇见这个人,更无法设定你们相遇后他就会喜欢上你,或者说你一定会喜欢跟他在一起。

 

那个符合你1、2、3、4……的人,TA只是你的择偶标准,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选项。

 

一直以来很多人也都在说,我们说那些限定的时候,慷慨激昂、义正言辞,但是当真正有人戳中你心怀的时候,才会发现,什么条条框框,都是空的。尽管面前这个人有一百条不符合,但是TA符合你最重要的一条:你喜欢他。无论是主动喜欢的,还是被动喜欢上的,结果都是你喜欢TA。

 

比如说,你是女生,你想要找的另一半是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能在家里好好呆得住、而且要能和你聊得来、要懂你、要陪你逛街……你是男生,你想要找的另一半要温婉、贤惠、什么事情都会做、要能陪你看球赛、能陪你打游戏、陪你一起疯狂……

 

但是,眼前拟认定的这个人完全不符合你的标准!

 

倘若问你,是不是将就才会选择这么一个完全不符合你的设定的时候,你肯定会说,不是,遇见TA你才知道什么设定预设都是空的,你就是喜欢TA,遇见TA的那种感觉,就是对了,就是TA!

 

所以,尽管我们都会以不想将就的名义,给自己预设一个完美的情人,但是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说不定你会不断的推翻你自己的原则。也许,所谓的对的人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喜欢那个人的所有优点,能容忍那个人的所有缺点。

 

不要让你的“不将就”变成“将就”

 

我们的不想将就,很大一部分都是靠着自己的感觉来的,但是我们的感觉都不可能长久的维持下去,更何况是自然而然到婚姻呢?

 

很多人多年长跑着,然后终于结婚了,问什么感觉?有没有愿望终于达成的喜悦?多数人的回复可能是,就是感觉习惯了,像家人一样离不开了;就是感觉对这么多年有一个交代吧,也谈不上还有什么感觉了;父母也都认可很久了,两方都提了一下,看着差不多了,就结婚了。

 

也许笔者这只是悲观的想法,还是有很多人爱的轰轰烈烈的,然后结婚在一起。那是肯定的!但是爱情所有的真相就包括喜结连理的与差不多在一起的。

 

从原来的不是将就,渐渐演变成后来的将就,爱情的长久是需要很多“营养”的,缺乏那些所谓的养分,爱情只能枯死。或者外强中干,出门后对外面各种秀恩爱,一回到两个人单独的空间,基本和对方没有交集。

 

我们需要时时刻刻都可以与对方产生话题,但爱情不需要时时刻刻的联系,两个人之间要有这样一种默契,也要给对方私人的空间去做自己。相关文章推荐:女人 别嫁给你最爱的男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将就 将就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