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矮个子女生谈恋爱不可不知的12件事

 

生活中有很多的小个子女生,由于从小外形比较娇小,因此总被人们调侃身高。因此,她们在恋爱中没有多大的自信,男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她们。所以,在和矮个子女生谈恋爱,男人一定要知道12件事情。

 

1. 感觉娇小的她做什么事都很可爱,但千万不要说出来

 

男人觉得另一半可爱没什么不好,但你知道吗?她更希望自己在你眼中是个性感尤物,而不是小朋友或者卡通人物这种类型。

 

2.“小不点”这种词并不适合当作爱称

 

你也许不介意她的身高,她平时也表现得无所谓,但其实大多数个子不高的女生并不喜欢别人在叫她的时候用与“小”、“矮”相关的称呼,要知道她小时候也许就有过类似的花名。

 

3.亲吻她常常需要弯低腰,虽然辛苦,但却特别浪漫

 

相比起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女生接吻,与自己身高差很多的小个子女生亲吻会辛苦一些,尤其是站立着进行长时间深吻,你需要保持着弯腰姿势,但这一切绝对值得,因为会让你感觉自己更强大,好像分分钟就能把她揉进怀里的感觉。

 

4.她不会歧视矮个子的男生,但其实内心大多喜欢高个子

 

是的,长得娇小的女生往往容易被高个子的男生征服,一来是因为希望能够中和一下身高,让将来孩子变高的几率大一点,另外一个则是更有安全感。

 

5.请不要小瞧她,觉得她个子小就特别柔弱

 

看起来虽然象是很需要被保护,但她很可能比你还要坚强,甚至是强悍。

 

6.不要在公众场合将你的手放在她的头上

 

有的男生和自己身高差距大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忍不住将手臂托在女生头上,对于比较敏感的矮个子女生来说,这样会显得有些不太尊重,象是在强调她真的很矮,而且会感觉她是你的妹妹,而不是恋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矮个子女生 恋爱支招 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