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5个说话习惯最让女人无法忍受

 

大家都知道人际交往是一门学问,男女之间的交往更是一门学问。在许多时候,男人和女人沟通的时候会发现有很多讲不清的感觉,特别是当在男女刚刚认识的时候。如果男女讲的话题不对,很可能会让对方反感。以下就是男人最让女人反感的5个言辞习惯,男性要注意。

 

1.带有女性化的感觉

 

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有女性朋友表示,假如一个难得常说“什么什么的嘛”,这样的话,是会让感觉到很不舒服的。从意料之外的男性嘴里蹦出一些可爱兮兮的话,总会令人变得心烦意乱。与其这样,不如干脆开诚布公地说出心里话,反而更能让人感到心情愉快易被接受。

 

2.挑逗女性的言辞

 

调查中有女性表示,“刚认识没多久就被问道‘可以去我家吗?我什么都不做’,常常会令人不快。本来再三强调‘什么也不做’就显得很奇怪了。如果真的什么都不做,那在外面请我吃顿饭不就可以了。”这样的言辞令人不快。

而我们在调查中发现另一个让女人们反感的词语是“胸好大!”这样的说法很让女人感觉到不快。这是令人感受到男性欲望的一句话。多数女性面对这种下流的言辞会表现出反感。这并非某种道理,只是女性自身的防卫本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的说话习惯 男人 人际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