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你最假的一面是什么

  心理测试:有天做梦,发现自己的前世居然是权倾一时的大人物,你觉得你会是:

  A、皇帝

  B、大将军

  C、国家大祭师

  D、从天而降,被人以为是神的异星人

  答案分析

  选择A:你最希望能以气质来吸引人,所以有事没事总爱“咬文嚼字”,或是故作优雅状,是个“假”绅士(淑女)。

  选择B:你最希望以强势的办事能力来吸引人,所以在工作上力求表现,总喜欢用权谋,不管实力如何,喜欢在长官面前吹捧或是争功,是个喜欢“假”装自己很有料的青蛙。

  选择C:你希望以内心温柔感性的一面来吸引人,所以不管心里厌不厌恶对方,总喜欢装着和善可亲的样子,是个“伪”善人。

  选择D:你最希望以学识和理性的那一面来吸引人,常有事没事就开始和人谈论起小到时事,大到世界宇宙、人生哲理,用些艰涩的名词来苦恼大家,是个“假”博学家。

(责任编辑:龚艳丽 实习编辑:练丽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 测试 你最 一面 什么 心理 测试 天做 发现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