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一个“花心大萝卜”

  如果你一个人在房间里面睡觉,你的房间没有锁,房间门被打开,你的直觉是谁进来?

  A、你爸或你爸妈

  B、你的小狗小猫

  C、你的情人

  D、被风吹开

  E、小偷

  结果分析:

  选A。 你发现对方说谎欺骗你,你就会生气变心。变心指数55:这类型的人在爱情的性格上,在交往的时候会百分之百的信任对方,如果发现对方竟然欺骗自己,这时候会非常生气而变心。

  选B。 只要让你爱上了,一辈子都很难变心。变心指数20:这类型的人不会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如果真的深深爱上一个人时会爱的执迷不悔。

  选C。你的情人变心机率很低,除非对方先变心提分手。变心指数40:这类型的人在个性上很怕失去的感觉,因此对方作任何事情他都可以包容,绝不会轻易主动提分手或变心。

  选D。梦中情人出现,你就会对旧爱变心。变心指数80:这类型的人对爱情有企图心,对目前的对象不是很满意,会追求更好的情人。

  选E。变心速度超快的你,只要感觉不对说变就变。变心指数99:这类型的人跟着感觉走,只要对方一个眼神不对,或是讲句话让他不爽,他就会想分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一个 花心大萝卜 如果 一个 房间里 面睡 房间 房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