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照片细节透视你们的感情

  相册里的哪张照片是你或他的最爱呢?拿出你的照片来对你们的感情做个测试吧:

  1.你们的身体接触了吗?或者有一点点距离?

  一般来说,你们靠得越近,说明你们的关系越稳定,但是一点点的距离也并不意味着你们就会离婚,这只是说明你们同样都希望给彼此一个独立的空间,如有自己的帐户或偶尔独自去度假。

  2.你们是看向同一个方向吗?

  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你们是否心有灵犀。如果你们看的是不同方向,甚至是反方向,这意味着你或他此刻正在想其他事情或有什么困难。

  3.你和他是否向外倾斜?

  这可不是一个好征兆,这说明倾斜的那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已经失去兴趣,但是如果这是刻意的倾斜,这个细节就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了,如跳舞的时候你扭了一下,他为了要掩饰而倾斜。

  4.你们的目光是否相对?

  拍照的时候你们目光相对而不是看着照相机,这说明你们是一对非常和谐的夫妻。

  5.你的笑容有多“宽”?

  真诚的露齿而笑是会把牙齿和牙龈都露出来的,而且嘴咧开的距离也是最大的。这虽然不是最迷人的笑容,但却是最真实的笑容。

  6.你的手放在哪里?

  你们的双手都在对方的身上?这说明你们是热情而又感情外露的一对,你们肯定喜欢在公共场合表露你们的喜爱之情。轻轻地搭在对方身上?这说明你们感情不是很外露,但是在私底下,你们的感情却很好。紧紧地抓着彼此?这说明你们的占有欲都很强。手插在口袋里?这说明你非常保守,并且总是有自己的小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6个 照片 细节 透视 你们 感情 相册里 哪张 照片 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