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蜡烛测出你对待感情态度

  小小的测试,能够看出你对情感的态度,我们要知道这些测试,能够很好的反应一些心理……

  ●问题

  在一年一度的圣诞夜里买了一个蛋糕和三五好友在家中开派对,接下来就要点蜡烛吃蛋糕了,你会在蛋糕上插几根蜡烛?

  A。一根

  B。三根

  C。很多根

  D。上面放一支做成小白兔形状的蜡烛

  ●答案分析

  选择A:你是个非常大胆、开放的人,所以在别人的眼中你是个现代豪放女(男),很容易被人误认为随便、花心的人。

  选择B:三根蜡烛代表的是理智、热情、意志,而选三根蜡烛的你正是个重视精神与肉体的人,可说是身心均衡的类型,凡事都能理智地行动,不会受感情所左右。

  选择C:你是个非常罗曼蒂克,注重情调气氛的人,这表示你心中充满很多的梦想,对爱情抱有憧憬,喜欢和好几位以上的异性同时交往,所谓重量而不重质的人,你期望从中挑选一个来圆自己的爱情梦。

  选择D:选择动物形状蜡烛的你可能是年纪还很小,或是不成熟的人,恋爱经验少,对男女交往产生一种抗拒的态度,属于还需要多磨炼的小孩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点蜡 烛测出 待感 情态度 小小 测试 能够 看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