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他诱惑于股掌之间

  男人为何即使已在一段稳定愉快的感情里,仍受不住其它女性的诱惑;这些诱惑,到底又是什么?你可不可以利用男人的弱点设计出男人最容易受诱惑的情节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1好朋友要保持距离,这样的友谊才能长存,不然友谊会像一阵风一样的离开,你吃过这方面的亏吗?
  
  A经常--去问题3
  
  B很偶尔--去问题2
  
  2她伫立在楼台上,锦绣山河尽收眼底。衣襟在风中猎猎作响。你觉得她心里在想?
  
  A这壮丽江山也如我一般寂寞--去问题5
  
  B如今这都是我的了--去问题4
  
  3照圣经上说亚当是上帝用土做成的,他创世纪共用了七天
  
  世间。而石头也是由土和时间构成的,因此?
  
  A圣经是不可信的--去问题9
  
  B我们和石头同宗同族--去问题8
  
  4天井里很干净,没有什么杂物,两边种了一些花花草草,爬山虎爬得正茂。你认为天井当中会是什么?
  
  A石桌石凳--去问题6
  
  B一个荷花缸--去问题7
  
  5你是否认为如果我们希望比别人快乐,就太难了,因为我们总认为别人比我们快乐?
  
  A是的--去问题11
  
  B不是--去问题6
  
  6其实每一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有人觉得对方如果家财万贯就会觉得很幸福,也有人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帅哥美女的话就会觉得很幸福,还有人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就会很幸福,你心中幸福的定义明确吗?
  
  A明确--去问题15
  
  B不明确--去问题14
  
  7你是否认为女强人有着不合群的习性、往往特立独行、超级有主见、对于喜好尤为钟情、听不进别人的意见?
  
  A是的--去问题16
  
  B不是--去问题17
  
  8你的男朋友在你要求他戒烟时,虽然戒不了,仍然答应你,因为他知道你是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你觉得男友这样的欺骗算欺骗吗?
  
  A算--去问题12
  
  B不算--去问题13
  
  9你的男朋友在你和同事发生矛盾时,并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而是告诉你下次再碰到同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因为他希望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是这样的吗?
  
  A是的--去问题18
  
  B不是--去问题3
  
  10你是否认为有人说,要让自己快乐,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别人快乐?
  
  A是的--去问题19
  
  B不是--去问题20
  
  11如果有人告诉你鳄鱼无法伸出它们的舌头,你是否会不加考虑的相信?
  
  A我当然不相信--去问题10
  
  B是的,我会相信--去问题12
  
  12你是否认为快乐是成功的副产品?
  
  A是的--去问题19
  
  B不是--去问题17
  
  13出了客堂的后门,撞见一条小楼梯,很黑,你去找电灯开关,伸手一摸,你觉得会摸到?
  
  A电灯的拉绳--去问题19
  
  B电灯的按钮--去问题20
  
  14一个很漂亮的一个女人,脸上挂着慵懒的笑,眼睛和眉毛一道弯弯地展开,不长不短的头发在脑后象花瓣一样开放,她用一种很低很性感的嗓音说:……
  
  A亲爱的我总算找到你了--去问题20
  
  B跟我走吗--去问题16
  
  15如果有人告诉你憋气自杀是不可能成功的,你是否会不加考虑的相信?
  
  A我当然不相信--去问题12
  
  B是的,我会相信--去问题16
  
  16屋里家具的式样都是几十年前的,墙上布满了细小的花纹,一两幅画四散挂着,上面着旗袍的美女艳艳地笑着,一架留声机支着大喇叭躲在一角,唱着?
  
  A旧上海的情歌--去问题18
  
  B不知名的纯音乐--去问题20
  
  17这个女人弥漫着一种淡淡的花香,不是很明显,象是尘封的梳妆台上一瓶被人遗忘的香水,高贵而不放肆,有一种朦胧的气氛。她到底是谁呢?
  
  A过气明星--去答案B
  
  B知名教授--去答案E
  
  18马路变得越来越窄,行人和车辆也越来越少,灯光耀眼的橱窗变成了暗淡的小杂货店和弄堂口孤伶伶的水果摊,你觉得你来这里干什么?
  
  A找人--去答案A
  
  B找工作--去答案C
  
  19月亮的泪水粘湿了我的脖子,我抬头朝上看,看见云层开了一条缝,一轮满月露了出来,好像?
  
  A孕妇的肚皮,无比饱满--去答案D
  
  B一个白玉盘,又白又圆--去答案B
  
  20新来的男同事的睫毛很长,鼻子小巧而性感,怎么看都算得上是个女人,第一次在电梯碰面,你会?
  
  A寒暄几句--去答案E
  
  B只笑笑,不说话--去答案A


  答案见下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的诱惑 男人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