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潜在爱情观如何

 

 


  你的爱情观是怎么样的呢?你知道你潜在的爱情观吗?我们来做一个心理测试题,看看你潜在的爱情观是如何的。

 

  心理测试:如果你的朋友将要设计一款以你的名字来命名的冰淇淋,你会在上面加什么?

 

  A、彩色朱古力

 

  B、核桃

 

  C、草莓

 

  D、曲奇

 

  选择A:

 

  选择色彩缤纷的朱古力粒,代表你是个贪心的人,想要和多个异性结下不同的恋爱史。既希望和有型靓仔的他,或漂亮动人的她有一段情,又希望成熟有钱的他或她会照顾你。你不但贪心,对于爱情也不太认真,或者说是只有三分钟热度,很难要你安定下来。

 

  选择B:

 

  不是人人都接受得了核桃的咸香,核桃可说是成人的口味。对于爱情,你也渴望成熟的恋爱,两小无猜的恋爱,绝对不合你口胃。你不会想情人送你一份自制的小礼物,跟他到高级餐厅吃烛光晚餐会令你更高兴。而且,你希望他的体贴照顾能让你成长。

 

  选择C:

 

  草莓,最富少女感觉的水果.也最能代表童话般的恋爱。酸酸甜甜的昧道,更像是爱情的冒险,而你想要的,就是这么样的爱情。能够与白马王子谈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就是你的梦想。是否太虚无缥缈呢?

 

  选择D:

 

  曲奇又香又脆,象征快乐开朗的爱情。你希望和他有段快乐而又明朗的关系,希望大冢有相同的兴趣,真真正正的志趣相投,是情侣也是朋友。你在乎分享多过占有,你想和他交心,有心灵上的交流,而不只是单纯的情欲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观 潜在爱情观 心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