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诱惑你无法拒绝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诱惑在诱惑着我们,可是很多的诱惑我们都能拒绝,只有一部分不能。那么我们就来做一个心理测试题,看看哪些诱惑是你不能拒绝的。

 

  题目:你在禁烟餐厅吃饭,发现隔壁有人抽烟,你会用什么方法叫他不要抽烟?

 

  1、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

 

  2、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生转告

 

  3、泼他水把烟浇灭

 

  4、故意咳嗽暗示他

 

  5、直接告诉他

 

  测试结果:

 

  1、选“忍住不讲,自己吃闷亏” 你最无法抵抗“充满挑逗和肢体性暗示的异性”: 这类型的人其实内心深处是非常的闷骚,事情明着讲他都不愿意,可是如果有人一直纠缠他挑逗他,久而久之他就拒绝不了了。

 

  2、选“狠狠瞪他,然后叫服务员转告” 你最无法抵抗“具有优质外表的帅哥或美女”: 这类型的人有自己的原则跟标准。

 

  3、选“泼他水把烟浇熄” 你最无法抵抗“采用金钱攻势的大金主”: 这类型的人表面上是大男或大女人,可是内心深处其实是很脆弱的。

 

  4、选“故意假装咳嗽柔性暗示劝说” 你最无法抵抗“用甜言蜜语打动你的多情种”: 这类型的人需要大量的爱跟被爱,他会因为谈恋爱的感觉而陷入感情的漩涡。

 

  5. 选“直接了当告诉他” 你最无法抵抗“越不理你,你越渴望得到的冰山情人”: 这类型的人自尊心很强,不喜欢输的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诱惑 拒绝 心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