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体贴人吗

 


 

  你是一个体贴的人吗?一个体贴的人容易受到别人的欢迎,我们来做一道心理测试题,看看结果如何。

 

  情感测试开始:有四人正在等电梯。电梯来了之后,却有一人留在原处。这个人为什么不上电梯呢?请自A、B中选出你所想像的情景?

 

  A 电梯客满了,所以不搭日有讨厌的人在电梯里。

 

  B 正在等从梯下来的朋友。

 

  选A的人--经常压抑自我情感,也不随意发脾气,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小姐)即使想和别人吵架,也总是隐忍下来。由于不喜好与人争执,所以容易堆积情绪,感到不满足或是心情烦躁。

 

  选B的人--好恶分明且极易动怒。对于喜欢的人,必定付出超乎寻常的关系,而面对看不顺眼的人就会板起脸孔。特别是歇斯底里型的女性,最让周围的人提心吊胆。认为自己身边“有讨厌的人”存在,正显示你对人际关系期望过高,也过于流露自我的情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体贴 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