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透露你的个性

 


 

  平时你涂唇膏吗?我们可以从唇膏的形状知道自已是怎样的人?赶快从皮包中拿出你的唇膏来,测试一下吧。

 

  A. 呈现整齐的斜度

 

  B.呈现平坦型

 

  C.呈现锯齿型

 

  D.呈现凹陷型

 

  E.呈现尖型

 

  A 型.....你是非常注意整洁的人,不是一味追求流行,也不会不关心,对于流行有自已的见解,很能选择适合自已的衣物。

 

  B 型.....你是非常自已个性的人,行动很敏捷,对于自己喜爱的服饰能快速决定,对于流行有自已的个调,讨厌模仿他人。

 

  C 型.....你是非常喜欢时髦的人,家中的衣物大概已无处放了,对于流行有品很好的品味,但有时也会配出不搭配的妆扮,小心自己的购物欲。

 

  D 型.....你是一个常常因为不知如何选购衣物的人,对流行很注意却不知如何下手。

 

  E 型.....你是个有独特品味,常常穿著很大胆的衣服,对于流行永远跟的上,也很擅长依自己的个性做出出色的搭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唇膏 心理测试 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