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透露你的个性

 


 

  你现在是什么发型,一个人的发型能透露出他的个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做一道心理测试题看看。

 

  头发的分边与否,似乎是一种习惯。只要把头随便甩一甩,头发上的分边便很自然地形成了,因为,这和你一开始决定的分边一样,不太容易改变。注意看看,你的头发如何分边?

 

 

  A. 左分(由左分至右)

 

  B.右分(由右分至左)

 

  C.中分短发

 

  D.中分长发

 

  E.中分长发

 

  A 型.....你是个自视甚高,不顾随波逐流的完美主义者。一生恋爱不断,却因情绪不够稳定而常和身边的异性朋友闹得不欢而散。

 

  B 型.....你是个标准的老好人,平时冷静稳重、温和委婉,很得人缘,属于默默耘、必有所成的领导型人物。

 

  C 型.....聪颖伶俐,一切讲究理论实际,非常希望受人肯定。表面上看来柔顺得像只猫,黏起人来可真让人受不了。

 

  D 型.....这型人以女性居多。若在古代你就是标准的林黛玉型女孩,总是多愁善感,情感丰富得不得了,表面上虽然不喜欢和人争取什么,暗地里却计较得要命。

 

  E 型.....不分边的人为数较少,这型的人对自己的相貌和体态十分自信,是那种喜欢在别人面前秀一下的人,个性倔强、情绪晴时多云偶阵雨,不甘于平淡的生活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发型 心理测试 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