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装饰看出你的性格

 


 

  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有没有认真的想过呢?我们可以通过一道心理测试题,来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

 

  现在,你站在一间没有任何装饰的房间里。你刚刚乔迁至此,这间房子里除了你别无他物。因此,你决定在墙上装饰点东西。你走到街上,看到照片、挂历、画、挂钟,每一样都十分精美。你会选哪一件装饰这间房子呢?

 

  A.照片 B.挂历 C.画 D.挂钟

 

  A 型.....希望发生戏剧化的事件。你对每件事都充满好奇,但大多数的时候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故而常常流于追逐时尚。你容易冲动,没有耐性,与计划一词无缘。

 

  B 型.....你比较虚荣、贪心。行为举止往往不事修饰,做事冲动而不顾危险。既不按计划行事,也没有实际操作的经验。由于贪心作祟,制定出来的计划是不切实际的。

 

  C 型.....缺乏现实观念。即使开始做一件事,由于没有计划能力,在希望与现实之间总是有差距。实现愿望的行动力总是不够,但有时却能如愿。

 

  D 型.....你是在做某事之前,一定要详细计划的那种人,不这样就会觉得不放心。所以当你行动时,已有相当成熟的计划。就连买一件衣服,也会预先确定从颜色到样式、价格。不过,在处理突发事件上往往缺乏灵活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性格 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