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你会否是一个负心的人?

  什么是“负心”?不同的人心里有着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认为是离弃了彼此当初的誓言,有的人认为是不负责任。其实意义的指向都差不多,反正就是离开了你而另寻他爱了。在你的心理,你会是一个负心的人吗?先别忙着否认,测试一下就知道了噢。

 


 

  题目:如果你发现你的爱人过去曾有抛弃别人的记录,你会?

 

  1.往事不再提,平常心交往

 

  2.责问原因,要为受害者讨公道

 

  3.不问原因,马上分手

 

  4.装作不知道,心底暗提防

 

  测试结果:

 

  1. 选“往事不再提,平常心交往”

 

  对爱情有比较理智和客观的看法,而且不会因为过去的一件事就武断地宣判一个人的罪行。

 

  通常这种人的记忆力不是很好,当然这只是讲的是心理上的记忆,意思就是说比较不会翻旧帐,也不会钻牛角尖,是属于大而化之的人。另外,这种人也比较相信自己的观察和想法,对自己的眼光有信心,所以,即使爱人曾有恶性抛弃别人的事,但只要自己觉得可以相信对方,就不会受影响。

 

  这种人对自己的选择很有信心,不过,哪一天遇到骗子,可能就会吃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爱情心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