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性格的分析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血型性格,那我们也知道不同的血型性格表现的性格特征也不会相同,那么a型血的性格是怎样的呢?下面让我们看一下。
  
  a型血人可以适应各种环境,有保留地表现自己的言行。虽然有自己的主张,但是反对意见一占上风,除非有很大的决心,是会让步的。其后也没有不平与不满。为什么呢?因为A型血人关心作为组织一员的自己的存在,希望作为组织的一员发挥能力。
  
  教育孩子时常说“被人耻笑”这类责备话的,多半是a型血父母。这也是a型血人特有的顺应环境、讨厌超出常规的想法。
  
  可以说a型血人是团体中朴素、听话、有适应性的人,但是,他们不是被理性所说服而具有适应性。他们不是随随便便地去与人协调,只是不肯吹毛求疵才去与他人协调的。我们常常遇到a型血人突然报复的场面,这实际就是等待感情的兴奋激动达到极点后才开始采取的行动。在A型血人所具有的理性基础上,经过长期积累的感情一旦爆发,那么,用一般的温和手段和方法则是无法制止他们的行动的。
  
  a型血人行动没有飞跃。他们看重一个一个的经过,行动也一二三地按顺序进行。顺序一乱或者出乎预料的事情突然发生,A型血人就非常慌乱,为了修正轨道,需要很长的时间。
  
  以上都说明A型血人不属于行动派而属于思考派。在做事之前,他们要深思,使事情合于逻辑和道理,还有要考虑自己能否胜任等等,从各个方面考虑,直到有了确信之后才去行动。因此有时显得顾虑太多,优柔寡断。
  
  a型血人有很强的羞耻心,容易怯场,不擅长和异性接触。A型血人是空想家,容易有可悲的失败感,由于内心深处的不自信,所以不愿意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真面目,而愿让人看见自己好的一面。对人采取遮遮掩掩的态度。非常注意周围对自己的评价。有虚荣心,对谁怎么想是很神经质的。a型血人总想从别人的言行中看出潜台词来,并且往往作出很不好的解释。他们是这样想的:要是作了坏的解释,却出现了好的结果时,便倍增喜悦。要是出现与预想一样的坏结果,失望的心情也会减轻不少,为了心理准备而作不好的解释以保卫自身。
  
  a型血人表面上适应世间的常识和状态,可是内心决不妥协。真心和原则的差距越大,就越内省,要是自己的能力被人低估了,或者被强迫作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或是卷入复杂的人际关系,身心就要承受极大的负担,受到很深的打击。a型血人要是不按自己的步调在世界上生活,就不能发挥自己的能力。
  
  看来a型血的性格特征还是很明显的,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特征去对比身边的人,看看是否符合,也就可以看到说的是否正确了。
  
  通过a型血的性格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a型血人的特征表现,他们待人接物热情有礼,细心谨慎,也会诚实可爱,是值得人交往的朋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性格 a型血的性格 a型血男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