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性格中b型血性格分析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b型血,都具有b型血的性格,仔细比照,有的还很符合网站上说的一些性格特点,那么b型血有哪些性格特征呢?
  
  b型血人的气质反映出他的许多长处:考虑问题时非常大胆,不拘泥于传统和习惯;头脑灵活,富有创造性,敢于冲破条条框框的束缚;目光远大,总是具有一种要改变现状的雄心;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天生善于交际;为人诚实,不善撒谎,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不存偏见;办事干净利落,判断事物非常迅速;热心工作,在逆境中能够表现出坚强的毅力,等等。
  
  比起其它任何血型的人,b型血人的感觉要敏锐得多。遇到突然发生的事情时,b型血人能充分地发挥本能,听凭感觉的操纵发表意见。周围环境变化时,也因能灵敏地感受到从而很好的适应。碰到甲乙两个不分上下的对象,而必须选择某一个时,会毫不困难地选出好的一个。而在评价一个人时,有时会觉得那个人是优秀人才,有时又会觉得那是不好的人。一般旁人会对此感到前后矛盾,不能自圆其说,但从b型血人看,他说的却都是真实的印象,只不过是根据不同的情况表达自己的感觉罢了。
  
  他们习惯于一边行动一边总结。有时可以屡屡摆脱困境而得以顺利开展,但有时又由于过于自作主张,不太听取别人意见,而常遇到障碍。有时也想到可能会失败,但依然故我,无论如何也不愿间断已进行的行动。没有考虑好或工作不顺利时,也不进行反省,而是一边行动,一边期待着新的灵感。
  
  b型血人常常看问题不太进行理论的分析,而是凭直感和印象一下子决定好坏是非。他们发起议论,一般很有感染力。b型血人有不少是活跃在不太需要理论积累,而需感觉跳跃的创作、艺术界。正是由于b型血人有这种特点吧,分析作品高低的能力也很敏锐,在购买物品方面也很高明。
  
  依据敏锐的感觉而发的缺乏理论性的议论,常不为周围的人所承认,于是,b型血人就会产生一种疏远感。为克服这种疏远感而努力行动以此来表示自己价值的b型血人是很多的。在工作中,一感到会受打击,不被重视,b型血人就会突然从所在的组织中退出。b型血人即使没有组织、头衔、社会地位等背景,也具有刚毅、从容地生活下去的生命力。
  
  b型血人的行为,实际上是真情的流露,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的行动。对别人做作的行为,b型血人可以一眼看穿:“那个人不是出于真心做的。”
  
  和b型血的性格的人做朋友,你可以感受到他的热情和细心,也可以感受到他对人的贴心照顾,所以说,有这种血型性格的人做朋友很开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性格 b型血的性格 b型血男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