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性格中的表现

 


 
       b型血的性格往往比较自我,有时候也会比较急躁,比较冲动。我们在和这种人相处的时候也要注意这些血型性格特征,不然往往会得罪人也不知道。
  
  b型血人一旦决定这样做了,就会满不在乎别人的非难和批评。在b型血人中,为所欲为的人也不在少数。他们总是挺自信地行动、发表意见,并对自己的言行严格地承担责任,很喜欢说“我判断的没错”.他们的话有时会带有夸张成分。他们不讲客气,常最大限度地施展自己的长处和能力来表现自己,说话善举例、比喻、反复强调。从旁人看,这种b型血人是领导人才。他们对观察、看到、打听到的事情能进行独特的加工,再说出来给人极深的印象。他们爱“添枝加叶”,也擅长制造“小插曲”.
  
  他们不抑制自己的喜怒哀乐,比较坦率,感情起伏大的时候完全不理会周围的人怎样想。但是为要坚持自己的主张,则常要极尽夸张的本领。他们毫无保守意识。
  
  他们喜欢具有自己的独立性,言行由当时情绪决定,不顾忌周围舆论,讨厌限制和约束,在限制较多的情况下,变得沉默寡言。
  
  一些从常识来看,是特别主观的,是谁都不太能接受的主张,b型血人却常要坚持,只要自己认为对,就认为对方也能接受。只按自己感情趋向行事,结果好的时候,常常被评价为有很高的能力,但一旦失败,就要给许多人带来麻烦。b型血人有时过于主观,慎重不足,不能用理性的眼光判断周围的情况。但是不拘泥于理论又使他们比较灵活,看问题有一定的伸缩性和回旋余地,就事论事不带成见。
  
  b型血人有时的行动是冲动、突发的,有时看了别人而有所领悟,又会突然改变。b型血人每天的言行可以完全不同。对于朝令夕改,b型血人并不在乎,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样常常也能成功。
  
  b型血人第六感官敏锐,对突发的事件有本能的适应性。汽车公司调查司机事故发生率,其结果事故发生频率高的多是外向性人。o型血人最典型,ab型血人其次,a型血人只是偶尔发生小事故。b型血人是明显的外向型,但和a型血人大体一样,不大发生事故,即使有,也很少是性命攸关的大事故。
  
  感情样式有跳跃,极为敏感。不过b型血人的行为也有飞跃,因为他们具有使行动更进一步的本能的敏感。b型血人能够突然地采取巧妙的行动。
 
       看来,和这种具有显著血型性格的人相处,还是需要多注意他们的心理变化,不然朋友有时候都没得做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性格 b型血的性格 b型血男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