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血型性格的表现

 


 

  b型血的性格虽然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可是也有很多的优点存在,我想还是要多注意别人的优点,而不是只关注缺点,把缺点放大。
  
  与过去相比,他们更多地关心未来,尤其对小事,更是漫不经心。除了对过去的事情印象较为淡薄以外,b型人对见过几次面的人也往往遗忘较快,而两个b型人在一起时,即便是久别重逢的故友,他们也较少谈论过去的事。由于b型人较少怀念过去,所以常被人认为心胸较为宽广,即使B型老年人也常被人认为性情愉快、活泼。除了对事情总是漫不经心,b型人还缺乏戒备心理,所以他们对某些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能做好预防工作。
  
  他们对社会的姿态比较灵活,随机应变,但容易忽视社会秩序和法规,缺乏必要的原则性。由于兴趣广泛,容易给人见异思迁的感觉,对一切事情都缺乏持久的热情。敢作敢为有胆量,同时失之慎重。
  
  b型人意志不够坚强,顺利时尚可,一旦遇到一点困难,就会发生动摇。好发议论,喜欢管闲事。
  
  b型人在内心强烈的自我肯定意识的支撑下,尽管心中感到有些孤独,但对别人的评论毫不在乎。他们判断事物果断,说话和讲述事情多少带有夸张的色彩,这些都是出于自我肯定的需要。由于这个原因,说话办事非常主观,而且很少自我觉悟。
  
  b型人的神经很容易受到刺激,并且立即做出反应。很多情况下,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感到心情急躁,容易发火。b型人这种凭一时意气用事,鲁莽和不负责任的做法,往往会伤害别人的感情。所以,一般来讲,b型人容易显得毛手毛脚的,总出差错,与他们在其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形成鲜明的对比。
  
  b型人常常对变幻莫测的大千世界感兴趣,由于头脑灵活,转得非常快,所以很擅谈,思想自由奔放,考虑问题的角度也很广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b型人对外界没有什么戒备心理,并不因受到过刺激而感到恐惧,变得缩手缩脚,不敢轻举妄动;他们照样保持着对外界事物的兴趣,并且能够将兴趣从一件事情迅速地转到另一件事情上,情绪也随着这种转移而恢复正常,几乎让人看不到受刺激的痕迹。这种漫不经心和对外界的浓厚兴趣相结合,形成了b型人的一个显著的特点。人们根据这一特点,称b型人为“感觉型”人物或“情绪型”人物。
  
  b型血男人的性格通常因为具有这些特质,反而比较容易吸引女孩子的目光,这种人会有俗称所说到的桃花运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型性格 b型血的性格 b型血男人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