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你的心多孤独?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小王子》的故事吗?接下来的心理测试和《小王子》故事的结局有关,通过这个专业的心理测试能测出你的心有多孤独。

 

  《小王子》的故事最后这样写道:“在他的脚踝附近,一道黄光闪了一下。刹那间他一动也不动了。他没有叫喊。他轻轻地像一棵树一样倒在地上,大概由于沙地的远古,连一点喊声都没有。”当这个黄金色头发的小男孩再次睁开眼睛,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在题目中各选其一为小王子编写下来的旅程。

 

  Part Ⅰ 醒来之后,小王子发现自己:

 

  A.漂浮在空气中,他也不知道自己如何做到的。

 

  B.很想做起来,但没有一点力气。他只好听之任之,这样想的时候,反而感觉有了点力气。

 

  C.又一次想到了他的花,想象它一定在张牙舞爪地想说什么。家很远,他要怎样回去呢?

 

  解析:是什么让你瞬间陷入孤独?

 

  A.突然的安静让人无所适从

 

  当周围的喧闹突然停止,空虚和孤独空气就会弥散到你的身边。这种感觉在party即将结束,家庭聚会大家相继离开、下班办公室只剩你一人的时候尤其明显。

 

  B.工作、学习的不顺心

 

  忙忙碌碌的时候,人会觉得充实有价值,但工作、学习上的不顺心会让你忽然间找不到努力奋斗的意义,尤其是结束一段紧张工作之后,这样的突然放松,孤独感便会袭上你的心头。

 

  C.被别人温馨的场面击中

 

  习惯了忽视温情肥皂剧,你告诉自己要做个坚强的人。但偶然间来自陌生人的温情画面仍然会击中你脆弱的神经。谁不渴望被关心被呵护呢?也许,你是想家了吧!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你的心到底有多孤独呢?大家通过以上的专业心理测试可以得出答案了吧?在闲暇时候,大家也可以多看看有关心理测试的书,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内心。大家还想做一些什么心理测试呢?接下来可以看下篇文章:心理测试:你会接吻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专业心理测试 专业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