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心理测试:测试一下最适合你的白马王子类型吧

 

  俗话说,得到的幸福多还是少,就全看你嫁得好不好。单身的美女们、剩女们,你们想知道以后是嫁得好还是不好呢?赶紧来做做以下爱情心理测试题目吧,通过爱情心理测试来看看,最适合你的白马王子是什么类型吧!
  
  不知道大家有看林志玲和江苏卫视热播的《第二十二条婚规》吗?如果你是当中的李悦瞳,你会选以下哪个选项呢?
  
  问题:你最喜欢的人出现在眼前,你会希望他穿什么颜色的西装?
  
  选项:A.蓝色B.灰色C.白色D.黑色

 

  答案:

 

  A.黄渤型。潜意识中,你渴望他是一个“住家男人”,每个傍晚能跟你一起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回家与你共度夜晚。这个男人的事业不需要如日中天,也不需要什么名望。你只希望他能够天天陪伴着自己,这就是你最渴望的甜蜜爱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爱情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爱情 爱情心理测试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