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你们的爱情有缘分吗?

 

    你们的爱情有缘分吗?来做个爱情心理测试吧!通过你们的生日来测试,你们是否有爱情缘分。用你和他(她)的出生日子来进行相减(年份、月份不理),由大数减小数,看看数值相差多少,数值对应测试结果。

 

    例如:20号减18号等于2

 

    测试结果分析:

 

    0:最佳拍档 80分

 

    你们是想法一致的情侣,不过有时候会因为想法一致,会觉得在一起有些闷,记得一定要多制造些生活情趣,或是多说些甜言蜜语给对方听。

 

    1:一见钟情 85分

 

    当你们第一眼就见到对方开始就难舍难分,这样的你们还等什么?心动不如马上就行动!

 

    2:相互利用 35分

 

    两个人在相爱时,都会相互评估相爱的利益得失,一旦发现两人在一起有弊无利的时候,那么你们两个的恋情也就玩完了。
 
    3:相互猜忌 25分

 

    两人在交往时,有一人的疑心病特别的重,一旦对方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往坏的地方想,然而对方又懒得解释,长期以往,分手是必须的。

 

    4:美好的邂逅 70分

 

    你们两人的相遇是一个偶然,因兴趣、志向相投,而随即陷入热恋,两人是越看越合眼。

 

    5:主仆关系 60分

 

    你们的爱情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危机,那就是不能相互信任和相互依赖,如果能做到,那么危机才会好转。

 

    6:幸运情侣 90分

 

    你们在一开始交往初期,就相互给对方带来了好运。所以你们一定要相互疼爱对方,这样关系才会更长久。

 

    7:彼此忍受 45分

 

    两人会互看不顺眼,有时候会以开玩笑的方式来说出对彼此的不满,但仍会相互忍受谦让对方来维持恋情。

 

    8:先甜后苦 55分

 

    男方会在适当的时候讨好女方,让女方觉得好甜蜜,认为事事都有男方帮忙分担。但往往会物极必反,让女方觉得自己的存在好像没有价值。

 

    9:似远还近 60分

 

    两人的性格都不同,想法也各异,可这样竟还能成为情侣,既然成为了情侣,那只能相互迁就才能维持甜蜜日子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你们的 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