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走路姿势透露你性格的奥秘

  每个人走路姿势都不同,这也是我们在远处看到某个熟人的背影就能认出对方来的原因。有人走路总是快得似乎脚跟不着地的,而有人则永远慢慢悠悠的,还有人走路是内八或者是外八的。正是这些被我们忽略的生活中的小细节,透露着人们性格的奥秘。下面微心理跟大家一起分享如何从大家走路姿势看自己的性格特点。

 

  

 

 

 

  性格分析

 

 

  1.步伐平稳型:这种人注重现实,精明而稳健不好高鹜远,凡事三思而行。不轻信人言,重信义诺言,是一种可以信赖的人。

 

 

  2.步伐急促型:不论有否急事,都步履匆匆。这类很明快而有效率,遇事不会推卸责任,精力充沛,喜爱面对各种挑战。

 

 

  3.上身微倾型:走路时上身向前微倾的人,个性平和内向,谦虚而含蓄,不会花言巧语;与人相处,表面上沉默冷漠,但却极重情义,一旦成为知交,至死不渝。

 

 

  4.昂首阔步型:这类人往往以自我为中心,凡事靠自己对人际交往比较淡漠,但思维敏捷,做事有条有理,富有组织能力。始终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

 

 

  5.款款摇曳型:这类人多为女性,她们腰肢柔软,摇曳生姿,但是千万不要认为她们是放荡成性。因为她们中多数为人坦诚热情,心地善良,容易相处,在社交场合永远是中心人物,颇受欢迎。

 

 

  6.步履整齐双手规则摆动型:这类人似军人一般,意志力很强,具有高度组织力,但偏于武断独裁,对生命及信念固执专注,不易为人所动,而且不惜任何牺牲去达到自己目标与理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测试 个性测试 性格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