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你的心灵有哪种毒素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些毒素,轻微的毒素不会影响人们的生活,但是不注意,这些毒素慢慢就会加重,进而影响你的身心健康。想不想知道自己有哪种毒素呢?以下的测试可以帮你测出,赶紧测试吧!

 

假如,你有三个朋友都遇到了麻烦,小A要帮表姐照看一天宠物狗,那只狗异常调皮,把他的家搞得乱七八糟,小A请你去帮他收拾一下屋子,小B的婆婆要尝尝她做饭的手艺,小B根本不会做饭,她要你帮她去把饭做好,小C的外公想吃某家店铺卖的花生糖,但那家店铺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小C请你帮他找找那家店铺。对于这三件事,你最不愿意做的是哪件?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不愿意做的事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排斥的事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的心灵毒素是因为受到了爱情伤害而不再相信感情。很多人都跟你一样,对待感情的态度往往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受过感情方面的伤害,往往不敢再敞开胸怀去接受真爱。

 

1A—2C—3B:你的心灵毒素是因为事业不顺而失去斗志。大部分人是小麦,小麦干燥后,被大风吹倒,很容易就折断了,少部分人是荞麦,荞麦很有韧性,大风来的时候,它们会弯曲,但不会彻底折断。你却缺乏这样的韧性,你就像小麦一样经不起风雨。

 

1B—2A—3C:你的心灵毒素是经历了多次失败,内心积满了悲观情绪。你不相信世界上有真爱,因为你失恋过,你不相信一个平凡的人能追求自己的梦想,因为你在追梦路上摔倒过很多次。你不相信未来还有美好的幸福等待你,因为你经历的苦难多过于快乐。

 

1B—2C—3A:你的心灵毒素是遭遇过背叛,满心都是怨恨。遭遇背叛的确是一件不幸的事。但如果遭遇了不幸,就一直怨恨对方,也是不值得的。怨恨只会让你受伤的心更加千疮百孔。想排毒,先学会原谅吧。

 

1C—2B—3A:你的心灵毒素是听惯了失败的例子,对未来感到胆怯。你总是喜欢把别人的悲剧故事套到自己身上来,你甚至会刻意寻找电视剧上的悲剧人物跟自己的共同点。因为太悲观,根本不敢前进,变得越来越怯懦了。

 

1C—2A—3B:你的心灵毒素是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内心充满困扰。有时候,你会觉得玩也没意思,逛街也没意思,看电影没意思,喝咖啡也没意思……总之就是干什么都没意思。你的迷茫与困惑源于能力不足以令你达成目标。先不要想什么人是目标,先试着提高自己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心灵毒素是什么?是找不到人生的目标,还是内心自卑,亦或是不再相信爱情?如果有毒素,就要解毒,毒素积累的太久,就会慢慢的腐蚀你的心灵,让你无法振作。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测一测你患有哪种时尚心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毒素 心灵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