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放弃什么你会感到后悔

 

有时候,在爱情中,人们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有舍才有得。但是,放弃对于一些人而言,真的是很痛苦。即使放弃了,他们也会感到后悔。想不想知道自己为爱放弃什么而后悔呢?赶紧做个测试吧!

 

恋人要你陪他看球赛,你想准备点零食,可准备的零食一共有三类,分别是A甜点类,B膨化食品类,C卤煮类。你最有可能准备的零食是: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有可能准备的食物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可能选择的食物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为爱放弃事业你会后悔。为了爱情放弃事业,一开始你是很自豪的,你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敢于追求真爱的英雄,但当爱情中的激情褪去,你会发现恋人身上的很多缺陷,这时候你开始后悔放弃只属于一个人的事业去成全属于两个人的爱情是否是值得的。

 

1A—2C—3B:为爱放弃友情你会后悔。当爱情和友情冲突时,你往往会放弃友情,哪怕别人背后说你重色轻友,你也在所不惜,你认为就算是自己重色轻友,也不愿意舍下自己好不容易迎来的爱情,当爱情遇到挫折时,你才知道原来友谊可以地久天长,爱情则不能够。

 

1B—2A—3C:为爱放弃亲情你会后悔。爱到如火如荼的时候,你可能会为了爱情放弃亲情。而当爱情归于平淡,你才会回想起来,家人对你来说是多么重要,为了爱情伤害家人,是十分不值得的。

 

1B—2C—3A:为爱放弃金钱你会后悔。真爱来临的时候,一切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更不要说金钱,在你眼里金钱算不得什么。然而当爱情褪去甜蜜的外衣,你才知道原来金钱才是实实在在的能把握在手中的,爱情则是永远都握不紧的。

 

1C—2B—3A:为爱放弃自我你会后悔。你可能会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把自己变成另一个模样,变成对方喜欢的模样,然而把自己改变得面目全非换来的却是一段苦情,你会后悔自己没有坚持做自己。

 

1C—2A—3B:为爱放弃学业你会后悔。如果有机会参加某项学科课程,或是有机会出国进修,你为了爱情放弃这样的机会,到头来,你必将后悔,你会发现如果对方是真的爱自己,一定不会拖自己的后腿。

 

为爱情你放弃了什么而后悔?是事业?或友情?或亲情?或金钱?亦或是自我?既然已经放弃,再后悔也没有什么用了。还不如珍惜当下,好好的把握现在。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想不想知道自己的情商智商是否协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 后悔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