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你的婚姻易遭啥样的风波

 

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家庭风波,因为总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着你的婚姻。有些人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引发争吵,有些人因为经济大权而吵闹不止。那么,你会遭遇什么样的家庭风波呢?做个测试吧!

 

某天,你走进办公室,看见自己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杯香浓的咖啡和一块精致的蛋糕,当时办公室里有三个人,他们分别是A平时总跟你发暧昧短信的花心潮男,B一向把你当哥们儿的阳光男孩,C一直很关心你的温柔暖男,你认为谁最有可能是送蛋糕和咖啡给你的人。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最有可能为你准备下午茶的人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不那么可能为你送下午茶的人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的婚姻易遭遇因金钱问题而引发的风波。你对待金钱的态度一向都很严肃。你不是贪财的人,但你认为越是亲密的关系,金钱一定要算个清楚。否则容易因金钱问题发生纠纷。但大多数人不认为夫妻双方谈钱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观点不一致,自然就会发生风波。

 

1A—2C—3B:你的婚姻易遭遇因婚外情而引发的风波。你乐观积极,交友面很广,异性朋友自然也比较多。有时候,你可能会大大咧咧地跟异性朋友发发暧昧短信,互相逗乐,但手机不小心放在桌上,被伴侣看到,就会被误会是婚外情。

 

1B—2A—3C:你的婚姻易遭遇因婆媳问题而引发的风波。你十分不习惯跟长辈相处。的确,与长辈相处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件麻烦事,你得考虑对方的需求,还要照顾他们的情绪,又要让别人看到你的孝顺。你觉得太麻烦,不由地引起婆媳问题。

 

1B—2C—3A:你的婚姻易遭遇因事业问题而引发的风波。你对待工作的重视度,往往会超过你的家人。可能你会为了工作,半个月也不回家吃一次饭,也可能因为加班忘记了结婚纪念日,这么“严重”的错误想不引起对方的不满,是不可能的。

 

1C—2B—3A:你的婚姻易遭遇因教育子女意见不同而引发的风波。你控制欲很强,你自己却没有发现,你简直就是一个独裁者,当然你不会承认这一点。你很固执,在教育孩子方面永远会坚持自己的意见。完全不接受另一半的意见对方可能会不满。

 

1C—2A—3B:你的婚姻易遭遇因亲属琐事儿而引发的风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亲属,尽管结婚后日子是两个人单独过,但不免与对方的亲属接触,对方去亲属与你接触难免还会说一些不中听的话,你就是受不了别人挑三拣四,但又碍于情面不会当众发作,回家受罪的就只有你的伴侣了。

 

不同问题引发的家庭风波问题,人们要对症下药。不要什么方法都拿来使用,这样只会让你的问题加重。且面对家庭风波,人们要冷静,不要意气用事,每人各退一步,就能解决问题。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测测看婚后的你是否是劳碌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婚姻风波 婚姻 家庭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