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恋情呢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玩微信,当你经过玩手机的人的旁边,你会发现他正在刷微信、微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哪天没有刷微信,人们会觉得心痒难耐。很多人通过微信找人聊天、找男女朋友。想知道微信能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恋情吗?做个测试吧!

 

新同事给你送了一份礼物,是某地的特产,你也想为对方送上一份礼物,但你不想出去花钱买,家里有三份没拆开的小吃,分别是A台湾牛轧糖,B武汉鸡蛋干,C绍兴绿豆糕。你最有可能选哪种小吃送给新同事?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有可能选择的零食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可能选择的零食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微信会给你带来露水姻缘式的爱情。很多人都说微信是约的神器,的确,无聊空虚寂寞冷的单身男女,很喜欢借用微信寻找“另一半”,但这种关系根本不可能维系持久,仅凭一时冲动,你可能会献上自己,事后又后悔自己不该太随意。

 

1A—2C—3B:微信会给你带来天长地久式的爱情。你不是一个轻易交出感情的人,假如你通过微信结识了新朋友,你会跟对方聊很久才肯打开心房,才肯真诚交谈。如果只想借微信寻找寂寞伴侣的人没有耐心陪你聊那么久,而真正对你感兴趣的人则会不厌其烦陪你谈天说地,所以你能通过微信获得真感情。

 

1B—2A—3C:微信会给你带来起伏跌宕式的爱情。通过手机软件结识一个朋友,这种朋友自然不会有多可靠,对方也不可能给你带来完美的爱情。但你却深陷其中,搞得自己心情起伏跌宕,每天跟坐云霄飞车一样。

 

1B—2C—3A:微信会给你带来纠缠不休式的爱情。你很容易因为文字上的关心而对对方产生感情,你很容易动心,因为你一直都渴望得到真爱,导致你变得有些盲目了。这种盲目有些可悲,也有些可怜,在对方想抽身而出的时候,你依旧不肯放手。

 

1C—2B—3A:微信会给你带来温暖美妙式的爱情。你很享受文字上的安慰。同时,你也喜欢用暧昧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微信可能不能给你一段完美长久的感情,但却能带给你一段温馨简单的爱。

 

1C—2A—3B:微信会给你带来另类绮丽式的爱情。通过微信可以认识各种人等,你会利用微信认识一个平时你根本不可能接触到的人,并因此获得一段令你自己都感到有些莫名其妙,甚至有些惊诧的感情。

 

虽说微信能给你带来爱情,但人们也应该谨慎,很多人也通过微信欺骗你的感情。当你上钩,人家就会开口问你要钱,或者叫你给她买昂贵的东西。所以,微信的恋情玩一玩还可以,但千万别当真。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什么样的剩男会爱上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测试 恋情 微信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