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什么样的婆婆你应付不来

 

在所有的家庭矛盾中,婆媳关系是最难处理的。婆媳两人像是天生的仇家,谁也看谁不顺眼的。婆婆总是指责自己的儿媳如何不孝顺,而儿媳总是指责婆婆不可理喻,总是,婆媳关系真的很难理得清。那么,什么样的婆婆的你应付不来呢?

 

一片草地上,有一群绵羊,放羊人却不知跑到哪儿了,不远处有三个人,分别是A懒洋洋睡午觉的少年,B缓缓在草地上散步的少女,C坐在草地上抽烟斗的老头儿,你认为这三个人谁最有可能是羊群的主人?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认为最可能是放羊人的人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认为不那么可能是放羊人的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应付不来虚情假意的婆婆。虚伪的婆婆当着老公的面夸你,背着老公拼命损你,在老公面前不停给你夹菜,为你洗衣物,做家务,老公一离开就把你当丫鬟使。你那么直爽怎么斗得过这种婆婆呢?

 

1A—2C—3B:你应付不来无赖蛮横的婆婆。你认为不管是长辈还是晚辈,干什么都要讲道理,偏偏有些蛮横无理的婆婆就是不讲道理,即便她做的事是黑的,她也能把自己做的事说成白的。这种类型的婆婆,你简直拿她没办法。

 

1B—2A—3C:你应付不来霸道强势的婆婆。霸道强势的婆婆会要求你事事都要做的让她称心如意,可是每个人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都不一致,要想事事都顺对方的心一定就要委屈自己,你既不想委屈自己,也不愿意忤逆长辈,还真是两难。

 

1B—2C—3A:你应付不来懦弱柔软的婆婆。懦弱的婆婆最喜欢装可怜,动不动就开始跟儿子哭诉自己的难处,一方面说不需要你同情照顾,另一方面到处宣扬你因为太忙碌顾不过她来,她也毫不在乎。这种婆婆你真不知道拿她怎么办,好人都让她当了。

 

1C—2B—3A:你应付不来多心狭隘的婆婆。你把婆婆的旧袜子扔了,分明是不想让她穿太旧的东西,她却觉得你是嫌弃她脏。你做菜做得辣了,婆婆却说你故意做不和她胃口的菜,让她吃不下饭。这种狭隘的婆婆真是有够难应付。

 

1C—2A—3B:你应付不来作恶多端的婆婆。爱作恶的婆婆今天向老公告你的状,明天到处说你不孝。总之你做什么都错,她做什么都对。搞到最后你里外不是人,她却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这种婆婆惹不起,连躲都躲不起。

 

哪种婆婆你应付不来呢?是虚情假意的婆婆,还是霸道强势的婆婆?没有人天生是仇家,人们要用心处理好婆媳关系,如果处理不好,也不要弄得那么僵硬。婆媳关系不好会间接影响夫妻感情。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测测看婚后的你是否是劳碌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婆婆 婆媳 媳妇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