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你经不起哪一种类型虐恋

 

虐恋是一种虐心、虐情的恋情,电视剧最常看到这种恋情。有虐恋的电视剧大多深受观众喜爱,这类的电视剧最能引起观众的同情。当然了,生活中虽然也有虐恋,但毕竟是少数。想知道自己经不起哪种虐恋吗?做个测试吧。

 

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你需要找一个地方住下,有三个住所都比较符合你的心意,但这三个住所都需要与人合租,你需要面对的合租者分别是A做饭好吃的单身妈妈,B总会把屋子打扫干净的年轻女子,C大方乐观的年轻男子。你最有可能选择与谁合租呢?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有可能选择的合租者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可能选择的合租者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经不起伤财的虐恋。恋爱需要花钱会让你感到很心疼。本来恋爱这种事情,未来会是怎样的就说不一定。你总是担心自己能不能跟对方携手到老,要想把损失降到最低,只能是少在恋爱时花钱,免得到最后人财两空。

 

1A—2C—3B:你经不起损害名誉的虐恋。你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名誉了。如果名誉被损毁了,你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你会感到绝望伤心。不管你多爱一个人,你都不会为了对方伤害自己的名誉。如果你某天做了伤害自己名誉的事情,你一定是疯了。

 

1B—2A—3C:你经不起要承受社会舆论的虐恋。虽然说你知道每个人背后都会被别人说,但你就是受不了这一点,如果有人背后说你,你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不要出门了。如果要因为一场恋爱而遭受舆论,你万万不愿意。

 

1B—2C—3A:你经不起反复分手反复复合的虐恋。每一次分手对你来说都是痛彻心扉的,所以你完全不能承受多次的分手痛苦,其实大多数人都和你一样,对于分分合合的恋爱,根本就没法接受。与其有希望,不如彻底绝望,彻彻底底分了手反而会比较痛快。

 

1C—2B—3A:你经不起需要等待的虐恋。你最怕的就是等待,你觉得是死是活应该痛痛快快给个结果,磨磨蹭蹭总是让人心里感到不踏实。对于恋爱,你更是如此,你想要立刻就吃下定心丸,要你等,你根本等不起。

 

1C—2A—3B:你经不起花耗时间的虐恋。你认为一段恋情如果真的想要结果很难的话,倒不如干干脆脆分手的好。多一天在虐恋里,就多一点痛苦,这就好比是钝刀子割肉,比起锋利的手术刀来说,生锈的钝刀的确会更痛的多。

 

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的虐恋,所以人们无需担心太多。虐恋并不是什么好的恋情,除了让你伤心伤身,还能给你带来什么。如果你正在虐恋,步入趁早放开,对自己对别人都好。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测恋爱中的你是不是爱情独裁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虐恋 虐情 虐缘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