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么样的职场小丑

 

职场中有着个各色各样的人存在,不同的人起着不同的作用,给人们带来的印象不同。有些人经常给同事带来欢乐,这样的人是资产不可缺失的调味剂。而有些人则是给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让人难以靠近,这类人也是最孤独的。想不想知道自己是哪种职场小丑呢?做个测试吧!

 

戒指可以戴在不同的指头上,但无名指上你已经戴了一个戒指,你新买了一枚戒指,大小可调节,你能把它戴在A食指,B中指,C小指上,你最有可能把它戴在哪个指头上?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有可能戴新戒指的指头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可能戴新戒指的手指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职场你是逗乐的小丑。职场中难免会遇到很多问题,别人愁眉苦脸的时候,你却总是能保持乐观。同事们因为一个难题唉声叹气的时候,你却总是能当他们的开心果,说一两个冷笑话,给别人打打气,总能活跃办公室的气氛。这样的你在职场中也是不可或缺的。

 

1A—2C—3B:职场你是悲伤的小丑。职场中,会令你感到担忧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你害怕被炒鱿鱼,又怕自己的工作无法让上级满意,还担心同事跟自己相处得不开心,实际上你的很多担心都是不必要的。

 

1B—2A—3C:职场你是腹黑的小丑。你知道职场中混迹的各色人的都是很自私的,遇到麻烦只会明哲保身,根本不会顾别人的安危。而对待利益的时候,又总是你争我夺,根本不可能有人主动放弃自己的利益。为了获得胜利,你也会把别人当成垫脚石。

 

1B—2C—3A:职场你是哗众的小丑。你大大咧咧,有时候又有点糊涂,更多的时候则是木讷迟钝。你总是不小心闹笑话,也许显得有些呆萌,但更多时候,你的表现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好笑。其实,你只是大智如愚,深藏不露罢了。

 

1C—2B—3A:职场你是幼稚的小丑。你总是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把同事之间的关系也想得太简单了,你觉得职场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只要拿真心对待别人,一定能得到对方的真心对待,实际上,这些幼稚的想法往往会坑害了你。

 

1C—2A—3B:职场你是孤独的小丑。你不喜欢跟别人为伍,不管是有利于你,还是有害于你的人,你都会避得远远的。你只想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不求得到什么功劳,只求不受到别人的责难。不想结交什么好友,也不愿意树立敌人。

 

并不是所有的职场小丑都是被人讨厌的,但也不是所有的小丑都受人们喜欢。在做职场小丑之前,一定要注意,哪些事情惹人厌,哪些事情可以帮你搞好人际。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职场里面你官运如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小丑 小丑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