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的你会遇到哪种婊呢

 

是个人都会交朋友,只不过每个人的交友条件不同,有些人则是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而有些则是来者不拒。在交友的过程中,人们会遇到各色各样的人,如绿茶婊、奶茶婊。那么,你会遇到哪种婊呢?

 

假如你是幼儿园的老师,你们班有个孩子一直以来都是由爷爷接送,有一天,来了三个女人,都自称是孩子的母亲,这三个女人分别是年轻貌美又时尚,性格有点急躁的A,穿着朴素,有点发福,温柔的中年女人B,穿着土气而媚俗,面目和善的C,你认为这三个人,谁最有可能是孩子的妈妈?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最有可能是孩子妈妈的人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不那么可能是孩子的妈妈的人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交友你易遇绿茶婊。你单纯又善良,耳根子也特别软,别人跟你讲几句豪华,你就信。绿茶婊最喜欢假惺惺地夸人了,你分明长胖了五公斤,结果对方一脸诚恳地对你说,你瘦多了,你立马就信了,其实她只是想让她身边的男人看到你比她胖多了。

 

1A—2C—3B:交友你易遇女汉婊。你特别受不了谁跟你称兄道弟。只要别人说把你当姐妹了,你立刻对她掏心窝子。女汉婊欺负的就是你这种人,表面上装你是她亲人,啥事都能帮你扛,实际上她是要你什么都帮她扛。

 

1B—2A—3C:交友你易遇红茶婊。带文艺范儿的红茶婊特别容易被你遇上。你身上一股文艺劲儿,且常常希望能找到跟自己相同类型的女生做朋友,还觉得自己跟对方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实际上,惺惺相惜只是为了能对你惺惺相欺!

 

1B—2C—3A:交友你易遇咖啡婊。你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打扮,但很重视细节上的问题,从不用劣质香水,更没用过劣质口红,你要求自己拥有的一切都是有品的。咖啡婊们最爱装的就是小资,跟你做朋友,她们觉得有面子,实际上,只是需要你做个陪衬罢了。

 

1C—2B—3A:交友你易遇羊杂汤婊。羊杂汤婊是万能的,是百变的,她可以变化为任何婊。看起来,这种女生是无害的,什么都不在乎,不会装,不会演。你觉得这种人完全毫无心机,富有侠义精神的你甚至可怜她,同情她。实际上,关键时刻,人家比你变得快。

 

1C—2A—3B:交友你易遇奶茶婊。你是和平主义者,也喜欢跟温柔的女生相处,奶茶婊们好像很会关心人,你就很吃这一套。人家没事儿提醒你天凉了多穿点衣服,其实气温高过二十五度,这么提醒你,只是希望你男友知道她是个多贴心的妹子。

 

交友的你会遇到哪种婊呢?绿茶婊还是红茶婊?不管是哪种婊,不同的人就要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如女汉婊,她什么都想要依靠你,这时候该拒绝就拒绝。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测一测你是不是傻白甜女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交友的你会遇到哪种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