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分手时你会有多恐怖

 

当时间的手已经把相爱无情地改为了爱过,我们面对的,便只有分手这一结局。不管是甩还是被甩,都是一个令人难受的结局。分手之后,一些人会做出疯狂的举动,如伤害前任、毁坏对方名誉,总之,什么能伤害到对方的事情都会去做。当你面对分手时,你会有多恐怖呢?

 

测试题目:在城堡中,当你要和公主见面时,可怕的皇后出现了,但她竟然是位巫婆,你觉得她会用什么方法害你呢?

 

A、把你关在城堡的某个房间里

 

B、用魔法将你和情人分开

 

C、派很多仆人跟着你,接着杀掉你

 

D、陷害你,说你偷了城堡里的东西

 

答案解析:

 

选择A:把你关在城堡的某个房间里——歇斯底里,力求挽回

 

像这种类型的人,他们会认为一段感情如果就这样逝去,这对他们来说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如果别人主动跟他们说分手,为了能过挽回这段感情,管他是自残还是自虐,只要能够挽回对方,他们统统都会做,所以这类型的人是属于比较容易歇斯底里,而且情绪的控制上也比较脆弱的一类人。

 

选择B:用魔法将你和情人分开——不能再爱你,就咒你得不到幸福

 

这类型的人他们的自尊心其实是很高的,他们认为,如果对方已经不爱自己了,自己还粘着不放是一件很没有尊严的事情。因此,一旦他们发现对方不爱自己了,他们表面上可以装作很宽容地说:没关系,我祝你幸福,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但他们的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他们才巴不得你找不到呢,既然你先抛弃了我,那我也诅咒你也得不到幸福!

 

选择C:派很多仆人跟着你,接着杀掉你——以死相逼,恐怖情人

 

这类型的人其实内心非常的脆弱,所以他们经不起失败,如果对方要离开他们的话,他们可能会使出绝招,那就是以死相逼:你不能够离开我,你一离开我,我可能就会死掉!所以如果对方还是执意要离开的话,那他们就很可能会跟对方同归于尽,他们想尽办法,例如把你跟他关在同一个房间,可能长达一个月,就是不让你离开他。

 

选择D:陷害你,说你透了城堡里的东西——藕断丝连,优柔寡断

 

这类型的情人其实他们是很心软的,只要对方在他们面前跪、哭求,或者说一些甜言蜜语,他们很可能马上就心软了,管他刚刚在吵架之前,或是在分手之前有没有做要离开的决定。只要对方采取这种攻势,他们就会跟对方藕断丝连,切不清楚。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你的爱情滋味是什么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分手 分开 相爱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