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金钱吸引力到底有多强

 

你对金钱的吸引力有多强呢?很强还是一般?一些人的金钱吸引力就是这么的好,用一点小钱就能发家致富,成为富人。一些人无论怎么努力,钱财还是那样子,甚至变少。想不想知道你的金钱吸引力多钱?做个测试吧。

 

每个人对结婚对象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情况下,要求有三方面:A经济实力,B相貌身材,C思想学历。对你来说,你最看重哪方面条件呢?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你最看重的条件排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你不那么看重的条件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80分。你的物质欲望很强,金钱吸引力也很强。俗话说得好:“只有花过钱,才会懂得花钱的真理。”曾经破费买过昂贵服装,在折扣店里也能买到很好的衣服,而且质量不亚于百货公司里的高级服饰;曾经到处游山玩水的,只花8万元就可以完成一般人要破费10万元的旅行。如果一味地节约,就会掩盖自己的欲望,到头来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你对自己并不吝啬,你爱钱,钱才会爱你。

 

1A—2C—3B: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40分。你完全不懂节约,不该花的钱也随便花,你对金钱的态度大大咧咧的。管理不好手里的钱财,你的钱财也不会认真地回馈你。想要赚更多钱,先学会如何掌管自己手里的闲钱吧。

 

1B—2A—3C: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20分。你花钱大手大脚,很少把钱用在刀刃上,随意浪费金钱,导致你根本不懂得金钱的来之不易。你对待金钱的态度如此随便,金钱也不会给你多好的回馈。

 

1B—2C—3A: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90分。你头脑灵活,很快就能感应到市场的需求,懂得怎么把握商机,让自己从中捞上一笔,你的吸金能力是无人能及的,而且你赚钱的手法是运用平衡策略,尽可能地往多方面发展,不会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上,所以即使一个投资失误对于你来说损失也不会太大。

 

1C—2B—3A: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50分。你不大擅于理财,总会无故浪费掉太多金钱。不该你投资的事情,你却热衷于投资,还想借此赚钱,但现实证明,你的想法是失败的。但该如何节约金钱,你却做得很好。

 

1C—2A—3B:你的金钱吸引力可得70分。没有什么事情是你不敢做的,再加上你的行动力都很强,所以只要是有机会赚钱的你都会去做,而且风险越大,你的兴趣也越大,可想而知你赚到的钱也就越多,你所具备的过人胆识和魄力让你能从事刺激多面化的赚钱工作。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别人眼中的你到底好不好相处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吸引力 金钱 钱财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