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众形象完美指数是多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公众形象,且人们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一些人的公众形象完美程度很高,别人对他们的印象都很好。但一些人的公众形象很差,别人一看见他们就会摇头,甚至不和他们打招呼。你的公众完美形象完美指数是多少呢?

 

一个人乘坐长途汽车,难免有些担忧。例如:A有的人会晕车,B有的人怕行李太重,C有的人则担心车程太长,如果三种情况一定会有一种会在你身上发生,你最怕遇上哪种情况?

 

下面有六种排序方式,是按你对这的程度排列起来的,最令你感到头疼的孩子在最前面,相对起来,不那么让你头疼的孩子依次排在后面。请选择其中最接近你的想法的排序。选择好之前请不要偷看答案。

 

【答案解析】

 

1A—2B—3C: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80%。你不喜欢与人发生争执,大部分时候比较考虑他人的感受,所以说话时也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辞,也不大可能做出损人利己的事。你身边的大部分人对你评价较高。

 

1A—2C—3B: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30%。你直言直语,办事也干脆利落,但难免显得有些武断,与人相处的时候不拘小节。你觉得真朋友不会介意自己的行为,而介意自己的人没必要再来往。所以公众形象不够完美。

 

1B—2A—3C: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50%。你很自我,大多数时候只顾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来,不太在意别人是怎么看待你的。于是你自己倒是逍遥自在了,别人却觉得有点受不了你,根本不能理解你的行为啊。

 

1B—2C—3A: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60%。大部分时候,你还是蛮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但也有很累的时候忘记了自己要保持形象的决心。松松垮垮,整个人看起来懒懒散散,一点气质也没有。

 

1C—2B—3A: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70%。你很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但你不够小心,有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有很多眼睛看着你,你会因为愤怒胡言乱语,说过分的话,做不合时宜的事,这些都十分有损自己的个人形象。

 

1C—2A—3B:你的公众形象完美度为90%。你极其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很维护面子,从不做有损面子的事。不会让自己背上负面新闻,更不会在众人面前露出自己糟糕的一面来,让人背后议论。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你是不是一个花蝴蝶女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公众形象 形象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