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时最尴尬的情形,你遇到过几种?

 

接吻是个嘴对嘴的亲密接触,如果男方甚至是女方,都跟张纪中似的,长了一脸络腮大胡子,那亲起来实在是很费事,很麻烦。以下这十种情况你们遇到过几件?如果遇到现在也不怕了,我们有非常棒的解决方法,睁大眼睛好好看哈!上帝保佑你们会少碰到几件这样的接吻情形吧!

 

一:遇见口臭的

 

口臭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因为喝酒,有的因为抽烟,如果碰到刚吃完大蒜的,再啃两根黄瓜,跟他kiss就跟和拍黄瓜接吻差不多的感觉,不是很爽。

 

解决方法:

 

1,吻前刷牙,吃口香糖。2,把自己弄 感冒,闻不到心不烦。3,自己也吃大蒜,以臭攻臭。

 

二:遇见流鼻涕的

 

大部分接吻的时候都是闭上眼睛享受的,如果情到深处来上那么两滴眼泪,实在是动人心魄,情深意切。但如果睁开眼睛发现是两行垂涎欲滴的鼻涕,那就大煞风景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接吻 接吻情形 婚恋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