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最爱偷窥女人的10个部位

 

其实男人也是一种视觉型的动物,对于女人的身体也有着很强的好奇心,所以常常对女人有着轻微的偷窥举动,严重的男人会养成了一种偷窥的习惯,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偷窥癖。那么男人最爱偷窥女人的哪个身体部位?

 

1、健美的体形

 

大多数女人都知道,玛丽莲梦露这个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不只是胸部丰满,她的腿也很结实。最吸引男士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

 

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具有生育后代的能力,生育时不会有危险,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而不是干瘦的女人,因为身材丰满有助于母乳喂养婴儿。对男人来说,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不可能成为理想的性伴侣。

 

2、性感的嘴唇

 

人类是惟一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口红历来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二者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偷窥 最爱偷窥 偷窥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