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招男人包准死都不出轨

 

当我们走进婚姻的城堡后,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有时会受到配偶外的异性的诱惑,进而滋生了婚外恋情,也就是出轨。在我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心退出这片情感的沼泽地时,你不妨采取以下三种具体办法。说不定,你的配偶还真不出轨了。

 

一、浪子回头

 

当我们走进婚姻的城堡后,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有时会受到配偶外的异性的诱惑,进而滋生了婚外恋情。在我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心退出这片情感的沼泽地时,你不妨采取以下三种具体办法:

 

1.拿两张纸,先在一张纸上面把自己对理想情侣应具备的才德罗列出来,并写出各项该得分数。然后用另一张纸参照前面的标准,冷静地给对方打分,看看究竟能得多少分。

 

这样的量化分析有助于认清对方在你心里究竟该占有多大的位置,从而帮你把那过热的情感降温。

 

2.如果你觉得对方对你的吸引力主要是外表的,那你坐下来静想一下,过10年、20年,对方会老成什么样子,或是会胖成什么模样,是否还能像现在这么可爱?答案无疑是否定的。那么你是否还有这么大的热情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轨 不出轨 心灵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