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刻骨铭心的10种女人

 

话说,女人也不占少数,但让男人见面后印象深刻到可以念念不忘甚至是刻骨铭心的女人却不是很多,有的女人可以说是苍白到一眼就可以看得见底,有的女人却睿智到让男人敬佩不已,以至于让男人希望这样的女人可以娶来做自己的老婆。

 

绝大多数做老公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集天下所有善良于一身,在外可以是有工作有受人尊敬的职业,回到家里又是任劳任怨善于打理家务的贤惠女人,是那种可以让男人放心赚钱、放心依靠、放心生活的好女人。

 

在绝大多数男人的内心深处,有10种女人最能让男人见面不忘甚至可以是刻骨铭心:

 

1、表面强势但骨子里必须服从自己。现在的女人都很独立,不喜欢男人有超强的大男子主义,而自己却很想强势到让男人绝对服从于自己,所以,男人喜欢的女人是可以相互尊重,让男人在小家庭里能有一定的话语权,就算老婆凡事不能顺着自己,也最好是能够尊重自己,从骨子里服从男人的主导。

 

2、性格温顺但绝对不能是毫无主见。虽说在三十年的独生子女政策下,已经让现在的男人逐渐消失了自己要强的个性,让女人逐渐形成了强大的一族,但是,男孩可以被从小习惯了父母的驯养,可以不再具有强烈的叛逆性格,然而,如果女人是彻底的逆来顺受,或者是懦弱到窝囊也是男人们非常不喜欢的。

 

3、善解人意但不希望整天罗里八嗦。女人喜欢男人在忙于事业的过程中能够适时地停下脚步搂抱一下自己的女人,回到家里能够伴着女人说说话听听女人的唠叨,或者能够及时察觉女人的心情,当然,如果女人整天唠叨罗嗦,那就让男人受不了了。男人喜欢女人能够善解人意,能够在老公忙事业的过程中多鼓励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刻骨铭心 男人 女人 心灵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