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凭什么让男人钟爱一生

 

爱情是世界上最纯洁的花朵,而家庭则是这朵美丽花朵的果实。因爱生情,因情而动,但爱情和家庭这对双胞胎姐妹,都有序幕,有开始,有高潮,有结尾。到底是瓜熟地落还是枯黄凋落?是百年好合还是含恨终生?太多的女人述说自己的不幸,那么,女人,你凭什么让男人钟爱一生?

 

笑到最后的人才是幸福的人:

 

现在很多年轻的女性,结婚后,一不炒菜,二不做家务,一切家务不是老公代劳就是保姆打点,并以此为福。可我想起了姥姥的一句话,笑到最后的人才是幸福的人。眼前轻而易举得的幸福是虚幻的幸福,一个女人只有到老了,还有人深爱着她,那才是幸福。

 

我非常赞同女人是用生命在经营爱情的观点,但有很多女人却用爱情来牵制和绑架男人,男人要自由,女人要束缚,结果女人难免会挥起大棒大声吆喝着男人,希望把男人驯服,这种管理模式在女人年轻时还是比较有效的,因为男人需要她,会包容她的一切,甚至会心甘情愿做她的奴隶,但当日子长了,当她没有什么值得男人回味的时候,也就是男人开始厌倦她的时候,男人就会毫不留情地离开。

 

爱情激情飞扬,犹如烟花般绚烂,却也如流星般转瞬即逝。婚姻平淡琐碎,柴米油盐,却也风雨连绵。女人,你在平淡而又琐碎的生活中,是否会重现神奇,让你的男人钟爱你一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钟爱 钟爱一生 一生钟爱